沈墨岚

万千女皇,拥你成王,

【BE三十题 Be challenge】我永远得不到的你

写在前面的话:

艺术源于生活,切勿对号入座。

后妈即视感,不喜慎入。

 

撰/万俟芣苡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hapter 1   我永远得不到的你

“玥,要是我喜欢上你了要怎么办啊?”

“等你喜欢上先再说吧,嘻嘻。”玥从火锅里捞了几片鱼片出来,蘸了蘸味碟。

“玥,我要泡你。”几滴酱油溅到了手机上。

“今天不是愚人节,这个笑话一点也都不好笑。”

“认真的考虑一下我呗,我是,认真地,喜欢你。”

“来封情书先啊,反正你文笔那么好。”玥擦了擦屏幕,漫不经心地慢悠悠打道,唇角却勾起来。

情书到底是怎么写的呢?玥一边把手机丢回口袋继续和舍友抢食,一边乱七八糟地想。每次都那么开心地对别人说有偿代笔情书,实际上居然从来没有看过。额……老师女儿课本里面夹的那首诗应该不算吧?再这样下去不行啊,生意要怎么才做得起来。刚好有个送上门的,好像文笔还不错的样子,那就勉为其难的……收下吧,刚好最近也无聊,虽然说好像有些,嗯,不道德?

钺点开手机屏幕,瞄了眼QQ。“噗——不是吧,这么顺利?”钺不敢相信地揉了揉眼睛,反反复复地擦拭着屏幕,“这么容易就得到了吗?”

评论

©沈墨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