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墨岚

万千女皇,拥你成王,

【BE三十题 Be challenge】反目成仇

写在前面的话:

艺术源于生活,切勿对号入座。

后妈即视感,不喜慎入。

 

撰/万俟芣苡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hapter 2  反目成仇

23:40

“晚安^-^”思来想去,玥也只是淡淡地打了这么一行字过去。手不受控制地老戳屏幕,却始终没有看到新的回复。

01:30

玥翻来覆去,终究是忍不住又上了一下QQ:我只是看一下空间有没有新的好友动态。

02:15

玥烦躁地从被窝里捞出手机,把所有的社交账号都上了个遍:男神的新坑怎么没有更?钺……怎么头像一直都是灰色的?

04:30

“钺,在吗?”还是忍不住了,“好烦啊我居然失眠了==”静静地等了十分钟,玥默默地缩回了被窝里。

07:15

终于还是有些困了呢,玥迷迷糊糊地把被子蒙过了脑袋。“我想你了,居然想你了——”失去意识前,玥不得不承认自己一晚上的辗转反侧是为了他。

08:35

“该死的,那个女的到底是谁?”玥把手机摔回了床上,“混蛋!”最初只是想玩玩而已,怎么最后发展成现在这样了?不过,无论如何,不属于我的东西,绝对不要!

 

Everything will be OK,但是追着我的人心居然在别人身上,不可饶恕,哪怕我对他有点感兴趣,哪怕我似乎好像稍稍喜欢上了他。玥瞅着联系人里那张笑得傻傻的脸,毫不犹豫地按下了删除键。

评论

热度(4)

©沈墨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