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墨岚

万千女皇,拥你成王,

全职完全性语C群宣

山方杜若:

【群宣】全职高手完全性语c群首


先我们来解释一下【完全性语c】


之前的帖子应该也有过这样的,不过还是说明一下。就是需要一个什么都没有的全新的号,然后选择角色,然后把所有的资料改成与人物一致[昵称用账号卡名字]你就是角色,角色就是你。没有崩皮嗯。


然后就是聊天刷空间等都需要以角色的身份来。设定是第十赛季结束后世界邀请赛前。


最后求不长弧!


ps:这边不开卡拟,群内没有伞哥。


【年龄2023-出生年】


【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399306876】


【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399306876】


【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399306876】


选皮麻烦先在这里留言,如果没有重的话就可以用新号直接加群了!


已有叶修、周泽楷、喻文州、黄少天、张佳乐、孙翔、乔一帆、刘小别,包子,韩文清,楚云秀,江波涛,方锐,唐柔,苏沐橙,肖时钦,王杰希,魏琛,卢瀚文,林敬言,戴妍琦、孙哲平、高英杰、杜明、舒可怡、潘林、徐景熙、郑轩、方士谦、蓝河、方明华、罗辑、张新杰、邱非、宋奇英


情人节要到了啊,你们要cp吗,可怡缺个姐姐!双鬼你们都去哪了快来!许斌大眼儿在呼唤你,小手快来!!!!田森皇风需要你!!!杨聪三零一需要你!!!李艺博老潘躺平了等着你啊!!!冯主席这里有一帮蛇精病快来管管!!!老板娘魏琛很寂寞啊快来!!!!秦牧云白言飞队长在呼唤你们!!!李远和宋晓少天想你们了!!!快来只高冷的莫凡!!!


 这里每天充斥这秀恩爱,逗比,日常以及鬼畜!


其他空皮也是多多先到先得啊!!!!

评论

热度(5)

©沈墨岚 | Powered by LOFTER